close

昨天趁著媽媽精神好

推她到會客室看她最喜愛的天下父母心

雖然我不是鄉土劇的愛好者

還是陪著媽媽看了兩個小時的激動劇(演員隨時都很激動)

 

在會客室遇到小愛

小愛一看見我就開心的跑過來說:

等一會媽媽會推著爸爸過來喔!

 

於是這兩個小時我有兩個任務

一個是陪媽媽看電視

一個是不停的回答小愛問不完的為什麼

 

小愛一下摸摸櫃子

一下摸摸輪椅

不斷的問為什麼

 

我摸摸她的頭說:

為什麼你一直問為什麼?

她頓時定住答不出來

可能對兩歲小孩來說這個問題太有哲理

她無法思考

 

她突然間轉頭對我說:

姐姐你抱抱我

(姐姐,呵呵 我的年紀都可以當她媽了)

我抱起可愛的她一起看電視

 

突然好想要一個小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yl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