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跟這星期去看掛了一兩個月才掛到號的中醫師

因為背痛跟腰痛

已經看了兩間西醫

似乎沒效

其中一間做了腰部牽引

結果更痛

 

經由別人介紹這間中醫師

查了網路上的評價

醫師似乎是神醫似的

心想反正也看了很多間

試試看吧!

 

沒想到醫師摸一摸就將我的問題一一點出

之後再照X光,跟醫生說的完全一樣

看到醫生跟其他病人的互動也很好

也很有耐心

 

這個中醫師有中西醫執照讓我很放心

已經痛了兩個月的我

看了兩次已經恢復得差不多

不過,我的脊椎彎的嚴重

醫生說還要再調到精準一點的位置

 

治療的過程中不會痛

唯一尷尬的是先幫忙鬆筋骨的都是男醫師

自己像小木偶一樣被拉過來拉過去

 

醫生問我是誰推薦的

我說:網路上有很多人推薦林醫師

醫生說:年輕人都看網路,你不知道那些推薦文章都是我們自己貼的嗎?

林醫師也太坦白了吧!!

 

自己親身經驗後只能說

唯一的缺點就是沒健保....

小朋友已經走了好多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yl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