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曾經是個喜歡買名牌的阿呆(現在還是喜歡,只是沒錢買)

認為名牌有價值有剪裁有設計的阿呆(尤其是歐洲品牌)

自從喜歡上到歐洲自助後

除了繳房貸

這幾年.........為了存旅行的錢........忍耐再忍耐

一百塊的衣服我都買

 偷買的DIOR墨鏡還得藏起來

偷買的TR褲褲也得不動聲色穿起來

我想我該調整心態

學學法國女人不買名牌也能走出來

(去了法國才知道什麼叫女人)

 

現正努力存旅費中

下個目標義大利 ,法國   加油加油

我一定要在背起心愛的NORTHFACE大背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yl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