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遺憾是因為該說麼沒說,該做的沒做

你走以後

遺憾一個一個出現

沒讓你享福

是我的遺憾

 

在你生病受苦的時候

沒辦法全心全意陪在你身邊

是我的遺憾

 

在你沒生病的時候

以為你會健康的活到七八十歲

沒多陪你出去走走

是我的遺憾

 

在你斷氣的那一刻

沒跟你說最後一句話

告訴你我好愛你

是我的遺憾

 

這些遺憾都無法改變你和我已經是宇宙的兩條平行線的事實

只剩下回憶的虛線在我生命的實線裡沉浮

我好想你

真的好想你

 

想你的時候

心裡有一股慟

有時痛得流下眼淚

有時沒有淚水

但痛隱隱的  悶悶的  深深的

像被壓在水裡的氣球

想浮浮不起來

想飄飄不出去

原來沒有淚水的痛

反而令人窒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yl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