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天前你靜靜的走了

我哭得傷心

因為我在意你沒等我說一句話就走

我必須在高速公路上被迫接受你離開的消息

 

 

這幾天

我傷心

我遺憾

我不捨

 

有一度我開心的和大表姊聊起你發生過的趣事

當時我覺得這一切只是夢

你並沒有離開我

我必須看著你的照片

見著你冰冷的身子

才能將自己打回現實

 

5月11日

告別式

我們給你一個簡單莊嚴的追思儀式

這幾天忍住的淚水

在我叩首感謝你的養育之恩時

潰堤而出

從來沒有如此認真的感謝你

每叩首一次

心就痛一次

 

你靜靜的躺著

他們說

不能回頭再看看你

我好想好想回頭再看看你

抱抱你

 

坐上車子

陪你走最後一程

當師父要我告訴你,你該離開了

我捨不得

我捨不得

我崩潰

我感覺到你的離開

他們還是說不能回頭看你

我好想好想回頭看看你

抱抱你

 

媽媽

我在火葬場外

抱著你的相片哭泣

你知道嗎

我希望你知道

但又不能讓你知道

怕你無法離開

到屬於你的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yl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