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土星是我的愛牌之一

尤其是他們家裙子的設計

帶點個性...帶點自我..又有女人味

我的第一件土星裙

設計簡單

穿起來確不簡單

加上皮帶後....哇!高腰裙突然變低腰裙!!

顏色也是我最愛的淡灰帶點藍

一個很乾淨的顏色

 

以下的照片請大家注意裙子的部分即可

頭部以上,請假裝沒看到,傷到眼睛,本人不負責

 

 背面圖--裙子會自然呈現屁屁線條(女人味,不是屁屁味)

003.jpg 

正面圖-搭一件簡單的黑色上衣(很自我)

058.jpg

側面圖--兩旁其實是開衩的,還有口袋。(有個性)

25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yl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